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张家界颁发首届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

   日期:2021-05-26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757    
核心提示:5月25日下午,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颁奖典礼暨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大会举行。当日,张家界文化

5月25日下午,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颁奖典礼暨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大会举行。当日,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张同生等10人斩获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张家界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副市长欧阳斌出席。

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拉开帷幕,历时近8个月时间,活动从寻求、初评、复评、互联网投票到最后公示,评选出了10名极具代表性的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张同生等10人被授与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

堪称人类极限的世界翼装飞行锦标赛、引燃爆点的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全球征名活动、吸引无数艺术人才慕名而来的黄龙音乐季,让张家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成为全国爆点的《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地张家界系列报道等出色案例悉数入选。同时,获奖职员还将优先推荐加入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并授与张家界人才服务绿卡。

当日,欧阳斌为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正式授牌,院长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担任。张家界于2017年在全国率先打造张家界国际旅游市场营销智库,在此基础上,2020年11月正式组建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

现在,张家界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现在有成员45名,其中“大师”级推广领军人才3人、重点旅游景区推广人才8人、旅游产业有关专家10人、旅游行政管理人才13人、其他旅游市场营销“高手”11人。

欧阳斌指出,智库研究院汇集了学术精英、党政要员、企业掌门人等各类英才,近年来,大伙围绕张家界旅游的热门、焦点、难题,拓展调查研究、课题攻关、智商服务,积极赋能张家界旅游高水平进步。

李传荣对大伙看重人才工作尤其是旅游人才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期望大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行“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策略和人才强市、人才兴旅策略,全方位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集聚更多国内外出色人才,不断创造更多新的旅游市场营销热门,科学策划设计,不断扩大影响,逐步把“鸽子花奖”塑造成为国际旅游市场营销范围的“奥斯卡”奖,稳步将张家界塑造成为“中国旅游创意之都”,帮助张家界文旅产业高水平进步,为张家界“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策略推行,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明涛)

首届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创意人才

“鸽子花”奖获奖名单

金奖:

名字:张同生

职务: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

参赛作品:

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

银奖:

名字:陈志冬

职务:张家界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公司董事长

参赛作品:

大峡谷玻璃桥网络红人大力士打砸玻璃桥活动;腾讯“天涯明月刀”手机游戏上线盛典;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全球征名活动;大峡谷玻璃桥“勇者荣耀”花式蹦极活动

名字:卓名成

职务:黄龙洞资金投入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参赛作品:

2019第四届黄龙音乐季;2019中国路虎大会暨中国国家地理·2019张家界路虎总动员活动;黄龙洞秋收节

名字:祝超文

职务: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

参赛作品:

茅岩河端午千人同漂祭屈原活动;九天玄女洞最大单体溶洞石柱世界纪录认证活动;“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桑植站活动;“爱你,带你浪”茅岩河首届漂流节活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心湖景观宣传推广

铜奖:

名字:朱铁华

职务:张家界人民医院党委办副主任

参赛作品:

全国首支“旅游大夫”项目

名字:李威澄

职务:张家界五六七科技公司董事长

参赛作品:

首届张家界年轻人抖音短视频大赛;“抖音短视频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第二届张家界年轻人抖音短视频大赛暨脱贫攻坚团团优选

名字:金鑫

职务: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参赛作品:

央视《星光大道》宝峰湖现场录制活动

名字:王姣

职务:张家界日报社时政部主任

参赛作品:

《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地张家界系列报道

名字:周建鑫

职务:张家界旅游协会旅游摄影分会副会长,航拍摄影师、导游

参赛作品:

用航拍发现张家界宣传张家界

名字:张洪涛

职务:张家界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宣传营销管理办公室负责人

参赛作品:

张家界诗歌长河推广大事件及其他活动推广

 
更多>市场营销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